Han
音の叶 - RADWIMPS

ずっと ずっと愛せるかな。





总是说了很多没有实现的话,
总是做了很多会感到后悔事。

枯燥的时光像影子一样冗长的拖在身后,
生命真的是漫长的吗,
生活真的如此乏味吗,
或者,
只是因为我做了并不属于我的事。

没有人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,
没有人知道生命会以什么方式结束,
有那么多的遗憾困住每个人身后的过往,
我开始害怕,
害怕昏昏噩噩之后,
在临死的时候,
为此生的碌碌无为而羞愧。

还好,
我并没有被时间放弃,
所以我决定抛开手中的一切,
去追寻心中的梦。

那么多的未来在前方等着我,
努力前行吧,就会看到它。


文/Tomi_Enn

标签: 小清新 温柔
评论
热度(16)

从未获得。

© Han | Powered by LOFTER